close

台中滴雞精推薦html模版徐崢自曝與陶虹結婚緣由:見第一面就決定跟她走


徐崢(資料圖)

晶報9月29日報道 從《愛情呼叫轉移》到《大男當婚》,徐崢似乎特有女人緣,幾乎每部戲都可以和很多漂亮的女演員搭戲,讓很多人羨慕不已。然而,生活中的徐崢卻早早確定與陶虹的戀愛關系,兩人從結婚到生子,一路走來,平靜幸福。昨日,徐崢在接受晶報記者采訪時,也談起瞭與陶虹之間的故事,並且對眼下剩男剩女的婚戀觀,提出瞭自己的看法。

晶報:網絡上都說您是中國最有艷福的男人,不論是電影還是電視劇裡,總能和很多漂亮的女演員搭戲,您如何看待這個頭銜?

徐崢:其實我真的挺冤的,很多人一部戲就跟女演員又是親又是抱的,我跟這麼多女演員合作過,但也就是一起說說話,聊聊天。

晶報:您和這麼多的女演員搭戲,有沒有請示過太太陶虹,她是否支持您接這樣的戲?

徐崢:其實我不會征求她的意見,這是我自己對事業的一個選擇,何況我又不是真的和劇中的女演員談戀愛,她也是演員,能夠理解。

晶報:劇中,您相瞭很多次親。能說說您當年和陶虹見面時的情景嗎?

徐崢:從我見到她的第一面起,我就決定跟她走。我們之間的感情其實很簡單,很正常,都是普通人會有的情感,對我們自己來說,過好日子就對瞭。沒有那種大傢想象的轟轟烈烈的愛情。

晶報:您覺得陶虹和《大男當婚》裡的六個類型的女燕窩推薦人,哪個比較像?

徐崢:她是我老婆,所以跟她們都不滴雞精哪裡買一樣。

晶報:之前您和陶虹 被離婚 ,你們夫妻是怎麼看待這件事的?

徐崢:我倆看到這個消息的時候,都笑瞭,因為我們根本沒有離婚,所以隻能當笑話看。

晶報:您當年是如何追到陶虹的?有什麼絕招嗎?

徐崢:我制雞精禮盒勝的法寶就是交流,不停地聊,在這個過程中彼此瞭解,彼此信任。



滴雞精功效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dxt559d7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